一早我爸爸要去南部玩

家裡就剩下三個女的一個男的

決定中午去吃好料

1  

((左邊那張是茶茶的屁股,硬要參一咖))

 

 


 

 

我們開車本來要去基隆的樣樣好食餐廳

因為是假日要等好久,加上停車位也要等很久

決定改到金山的我的小太陽餐廳去吃

因為姊姊還沒有去吃過

加上我這孕婦一直哭么...

文揚很快速地就到了目的地

2  

點好餐,開始拍照,玩手機...

餐點也很快速就來了

 

3  

4  

因為上菜速度很快....有些都來不及拍

唯一跟之前比較不同的是...

我們多點了這道菜

CIMG0782  

哈哈哈...雞翅完全是文揚吃的

他有三種醬,藍色那個是藍莓優葛醬

我還蠻喜歡那個吃起來的味道

5  

焗烤真的是我們家的首愛

 

 


 

 

可是這次我們都沒有吃完

哈哈哈哈

文揚吃最多......

我姊還說,吼~你懷個孕別人都要跟著你一起胖...

文揚第一個先遭殃(他現在有小腹了唷!)

 

 

 

END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