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結婚了~

CIMG0606  

我們經過多次的紛爭  還是結婚了

謝謝我們彼此的家人

一起幫助我們完成我們的終身大事

沒有家人的幫助,我跟文揚無法這麼順利

我們的新身分也正式開始了(感覺好新鮮....)

 

1  

謝謝我的媽咪,同時也是我的婚禮新娘秘書~

我媽咪手藝真的很棒~  我真幸運~~~~~

如果有人正在再找新秘的也可以透過我幫妳們聯絡唷!

 

2  

謝謝我們大學同學,為我們安排的小插曲~

文揚兄~這還是你第一次大聲喊愛我的一次......

隨然是被逼得~但是我真的差點哭了!(奶奶的王八)

     

這本來是要在喜宴撥放的.....

都是李文揚這個自大狂

不拿去試播.....的下場

這件事情讓我超不爽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來一張搞笑的~

 

CIMG0660  

其他新娘應該沒做這一件事情...

 

這是我們要回家了~我幫我弟背包包...

沒想到大家回響蠻大的....

 

最後感謝來參加我的婚禮的人

還有感謝祝福我們的人

感謝伴娘感謝伴郎

感謝兩位攝影師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