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度到台中去玩"

而且這次去好多地方~

真是太開心了~

接下來我就慢慢說~

第一站馬上就是衝到彰化....因為有人要還願!!!

彰化是文揚的老家~所以也去了文揚老家一趟!很近嘛~

阿姨有東西要交代阿公~阿公也有東西要給阿姨這樣!

大人的事情辦完~開始我們的旅行~

這是我第二次到彰化鹿港天后宮....

第一次去是跟文揚的家人一起來!

這一次是文揚特地帶我來......

因為他許了一個願....  

我很驚訝~因為很靈壓!

 而過程.....真的讓我很毛了起來"

神~你好酷~你好酷~你好酷~ 

01  

這照片就是....我們去過的證明.......!

哈~ 我們還買了吊飾~不忘多買一個給妹妹~

年紀小小~希望妳可以出入平安!

我知道妳很愛玩~因為我也很愛玩壓~誰不愛玩呢?  對吧~~


 

之後....我們就開車到台中"  

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先去找晚上要就寢的地方"

這時我不得不說~有導航!真的是太棒了.....!

找到一間離一中街不近也不遠.....走過去就餓了!

到一中街吃一吃再走回來大概都消化掉了的距離...

但因為時間有點久...我忘了那間汽車旅館叫甚麼!!

02  

黑~有些人應該很好奇!為甚麼我又跟文揚一起出去了....

那就相信你們自己的眼睛吧!我也不想多解釋甚麼了"

但我心中感謝一個好人"一個單純也被我傷很深的好男人.....

OK~回歸正題"

放好我們的行李~時間也差不多了~~~~~YA~大採購時間到了"

女人嘛~很愛買的~也是很愛吃的~所以這一趟旅行.....我肥了不少!哈~

買了....衣服衣服~衣服衣服~衣服衣服~衣服衣服~

鞋子鞋子~鞋子鞋子~鞋子鞋子~鞋子鞋子~鞋子鞋子~

大概就是這樣子吧!  ....

 


 

第二天:(我最討厭早上起床=口=)

感謝文揚好脾氣的叫我.....我們的生活型態依舊是大同小異"

只是我變強悍了.....會該該叫了!文揚終於願意聽我該該叫了"  

(YA~題外話~)

之後我們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......

東海大學

哈~我們不是去找同學!也不是校外參觀.....

恩~~~是文揚上網查了東海有個教堂很美!

所以就....去拍照!  沒了= =

好吧!~  疑似以參觀的心態~  

東海大學很乾淨~都綠綠的~

03  

這只是東海大學外面~~風和日麗~

太陽大的我很熱~汗狂流~厲害的是~我脾氣依然很好.....

沒有因為這熱死人的陽光....而惱羞!

04  

我自己覺得他正面很美麗~感謝文揚的拍攝......讓我可以自以為麻豆=口=

05  

這是東海大學的一小部分~不用多解釋!就是很有FU~

這也是我在東海拍的最後一張照片~

對了~他們學校的麵包波!超小~  

我的學校跟他們比.....

 

德霖根本就是阿爾卑斯山....哈~笑倒~

 

之後第二個行程是新社古堡莊園"不得不說這裡超適合外拍....這根本是外拍天堂吧?

不多說~看照片囉!

06  

 

07  

~想進這~古堡是需要門票的"一個人250$它會給你100$的抵用卷"

08  

這裡超大~~照片放不完了!~到時候我在放在相簿~自己再慢慢點來看吧"

oh~對了!這裡有一間餐廳" 因為我們把抵用卷花在這上面了~

 09  

我個人很愛吃起司之類的東西~義大利麵or飯~

超級肥的東西!所以你問我好不好吃?

我一定跟你說它奶乃的好吃爆了"

010  

真是美麗的古堡~根本就是城堡吧?

 011  

OK~其實到後面我有抓狂一下!..太熱了!.........

我在生氣....文揚還給我邊笑邊拍........!然後我就跟他一起笑了.......

下一站~高美濕地"

那邊也爆熱.....

風景很美~~~~~天很藍~~~~超大電風扇也擺得很整齊

012  

泡了一下水~~~水溫溫~洗腳腳~曬黑黑

今年夏天!

 

 

我  黑  定  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